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两学一做”——以行动证明自己,做优秀学生党员
2016年04月11日 文:罗启文 邹诗琪 

                                                  

                                                船山风采,有你精彩
    陈国志,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1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中共党员,现任船山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2011级学生会主席,曾获校优秀干部、三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南华大学附属医院邵阳市中心医院优秀学生、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
    每一个优秀的学生党员都是充满压力的,陈同学也不例外,学习上他认真刻苦的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技能,为自己的人生和美好的未来夯实基础。思想上他坚定严格的政治信念,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出发,以团员、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畏艰难,助人为乐。工作上他也没有丝毫的逃避,恪尽职守,坚守岗位,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船山学院的风采,因为有他的参与和努力而更加辉煌,船山风采,有你而精彩。

                               


                                                         舌战群儒,独领风骚

    宋雅琴同学,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2级土木工程系的佼佼者,同时也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曾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并且得到过校一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南华大学船山学院辩论赛最佳辩手、三好学生等荣誉。
    丰富的专业知识,让她建立起人生大厦的坚实基础,良好的学习习惯让她不仅学好了专业知识还让她了解了更多其学科的内容,同时学校的假期社会实践让她懂得了更多的人生真谛,致使她有了明确的人生方向。积极乐观的心态,奋发向上的精神给了她一个又一个的美好回报。伶俐的口齿,让她不负于群儒之下,认真的态度,让她站在最高处独领风骚。

                               


                                                   白梅傲寒,花香满园
    高阳是一名来自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2级护理系的白衣天使,一名积极向上的中共党员,优秀的她在大学几年里也曾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另有校一等奖金、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最佳辩手、三好学生、学生优秀通讯员、优秀学生记者等荣誉。
    人生的目标总是往高处走,要想抓住每一个目标都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每一个梦想都拥有许多的追梦者,而高阳同学也正是这些追梦者中的一员,她努力奋斗,刻苦学习专业知识,让自己的技术精益求。服务人们是她的梦想,追求完美是她的理念,坦诚做人是她的准则,这就是一个优秀党员拥有的宝贵精神。她恪尽职守为同学服务,任劳任怨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肯定。“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傲骨的寒冷就没有满园的花香,高阳同学也在自己的人生中凌寒开放,使自己的“花香”充满人生乐园。

                                

                                                    军号响亮,我做先锋
    蒋静,女,中共党员,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3级会计系的一名优秀学生党员。曾获得院优秀干部、校二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英语风采大赛三等奖、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干部、优秀教官等高度的荣誉奖励。
    “巾帼不让须眉”用在蒋静同学身上再好不过,一名看似柔弱的女子却成为了一名英姿飒爽的南华大学预备役队员,历经风雨的洗礼,也曾接受朝阳的沐浴,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成就了她优秀教官的荣誉。学习上,她爬过书山,涉过学海,刻苦努力的学习态度让她拥有了各种学习成就和奖励。她也心胸宽广,温柔善良,尊师重道,团结同学。尽责尽职的工作态度和积极进取的思想态度让她得到同学、老师、领导的充分认可。当军号响起的时候,就是她人生的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