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靓丽巾帼 魅力船山”——记庆祝船山学院分工会圆满开展“3•8”国际妇女节活动报道
2016年03月07日 王小椒 

    为纪念“3•8”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团结动员她们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状态投入到教育事业中,2016年3月6日船山学院分工会在衡阳市南湖公园开展了一系列趣味活动。船山学院党委书记谢铷鸿担任活动总指挥,船山学院分工会主席张蒙夏,以及赵长渝老师、刘海涛老师、周翠莲老师、刘博艺老师、孙越龙老师等共同组织了本次活动。船山学院分工会会员及部分家属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分工会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活动内容包括太极风采秀、三分钟趣味比划猜猜猜、单项跳绳比赛、集体淘汰式跳绳比赛等项目。活动伊始,以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为代表的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工作岗位的学院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衷心祝愿广大女教职工身体健康、青春永驻、节日快乐!伍院长还号召全体教职工在3月8日当天给自己健在的母亲、婆婆、岳母送上自己的一份心意和祝福。 

    一场全院教职工表演的太极风采秀代表着此次活动的开始,紧接着就是三分钟趣味比划猜猜猜、跳绳等比赛活动。其中,每位女职工被要求必须参加一项比赛活动。女职工们个个兴致勃勃、跃跃欲试。整个赛场热情高涨,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了交流沟通,缓解了身心压力,也充分展示了船山学院女教职工的魅力与风采。         

              

                            院长伍衡山向学院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全院教职工太极风采秀

             

                                 我比划,你来猜,请猜这是什么动物?

              

                                       请猜出成语“上天入地”

             

                                     船山学院分工会张主席跳绳很开心

              

                                         开心,那就一起跳

             

                                         我们是相亲相爱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