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学工部潘本衡部长来我院调研
2016年03月07日 王小椒摄影,蒋卫军撰文 

2016年3月3日上午,南华大学学工部部长潘本衡率领校心理咨询中心张笑仪老师,来船山学院调研。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率领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调研座谈会。

潘部长介绍了此行调研的主要内容,询问了学院学生工作的主要困难。

伍衡山院长代表院党委汇报了最近几个月的学院学生工作的主要成绩。他指出,船山学院党政齐心,高度重视辅导员技能竞赛,做到早动员早布置;狠抓学生成长辅导室的建设,做到人员到位、场所到位、资金到位、硬件设施到位;组织辅导员及教学管理人员关心关怀学业困难学生;积极主动地申报道德素质提升工程项目;整合各年级学工室,配齐配强各年级学工负责人;扎实推进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毕业生工作来势喜人。

唐康伟副书记做了补充汇报。他指出,春季学期开学后,船山学院特别注意规范执行复学程序;认真做好到校学生清查;努力做好心理危机预警对象的摸排工作;学生成长辅导室建设、道德素质提升工程申报、辅导员技能大赛准备、辅导员调整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本学期工作开局良好。

辅导员老师汇报了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潘部长结合我院实际对我院学生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潘本衡部长讲话

调研座谈会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