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召开春季学期首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6年03月03日 蒋卫军图文 

2016年2月27日上午,船山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首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伍衡山主持。

副院长何啸峰在会上布置了近期各类科研课题的申报工作。副院长张蒙夏布置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相关工作。唐康伟副书记布置了近期各项学生工作,重点有返校学生统计、补考通知、开学心理排查、学雷锋活动、学风建设、宿舍文明建设、辅导员技能竞赛准备等。

学院党委书记谢铷鸿在会上指出,开学伊始,全体教职员工要迅速调整状态,进入工作角色;要重点开好学工例会、学生班会等几个会议;要切实做好学风教风建设、三严三实民主评议、团学活动、学生心理健康情况摸排等几项重点工作。她指出,开学工作要做好人的安全首先是学生的安全、物的安全、纪律安全。各位党员要做表率,新学期要有新面貌。

学院院长伍衡山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全体教职工要遵守会议纪律;督促学生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教学检查、课堂纪律检查、宿舍检查等务必到位,不能走马观花;上学期各项工作资料归档要规范;就业工作要抓实;招生工作要早安排、早实施、全员参与。他还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注意自律、注意安全;要以大局为重,同舟共济,做好各项工作。

院长伍衡山主持会议并作总结

院党委书记谢铷鸿(中)讲话

会议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