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院领导寒假前带头检查宿舍
2016年01月31日 王小椒 文 

    为做好寒假期间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按照学校学工部的部署和要求,2016年1月31日10:00,船山学院于2教317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会议布置了寒假期间各位老师需要完成的安全维稳工作,并要求辅导员老师在会后检查所管学生的留校情况和宿舍封条张贴情况,及时汇报。

    会后,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与院党委书记谢洳鸿带领2011级、2013级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对致远园4栋、致远园13栋、致远园14栋、致远园15栋、致远园17栋、致远园18栋、致远园19栋、北校8栋宿舍进行了实地检查。

  谢书记在检查中强调,安全稳定工作不容忽视,责任重于山,一定要对留校学生进行统一管理,空宿舍人离断水断电,封条张贴到位,有效防范和遏制宿舍火灾和其它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校园的安全与稳定提供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