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2013级召开麻醉专业学生下点见习动员大会
2016年01月28日 王小椒 图文 

    2016年1月26日下午16:30,船山学院于2教225教室召开2013级麻醉专业学生下点见习动员大会,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副院长陈南岳,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院学生科科长李庆,院教务科科长左贵启,2013级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为会议主持人。

    动员大会上,院教务科科长左贵启为2013级麻醉专业同学宣讲见习期间有关临床的学习要求,院学生科科长李庆宣讲了见习期间的管理要求。

    院长伍衡山作见习动员讲话。见习是医学教育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由医学生到住院医师的必由之路。伍院长对即将见习的麻醉专业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明确自己身份,注重自己的言行,始终不忘自己是船山学院的学生,对外代表着学校形象;二要牢记职业责任,加强实习期间纪律意识;三要端正态度,重视实习过程,勤奋学习;四要学会沟通,提高自己与患者、护士、带教老师的沟通技巧。

    最后,新年临近,伍院长提前祝愿在场的所有老师、同学新年愉快,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