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召开学工例会暨“三严三实”民主座谈会议
2016年01月08日 王小椒 图文 

    2016年1月7日下午3点,船山学院于2教317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学工例会暨“三严三实”民主座谈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为会议主持人。

    首先,船山学院各年级学工室主任何继江(2015级)、彭国文(2014级)、李双龙(2013级)、李国华(2012级)、李海涛(2011级)分别向院领导汇报了本学期自己所管年级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各个年级本学期工作各有特色,其中,2015级团学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丰富了新校区大一学生的课余生活;2014级紧抓学风,在学科竞赛方面成绩优异;2013级巧借节假日以及其他契机,对后进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创新的方式值得借鉴;2012级有目标、有步骤地紧抓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确保毕业生安全、稳定、有序地就业而努力;2011级对五年制医科学生诚信考研的宣传与教育做得很到位。

    接着,学院两位副书记邹正生、唐康伟就学风建设、安全教育、心理干预、毕业生就业、学工室年度工作总结与计划等方面分别布置了下阶段工作。

    再次,院长伍衡山与院党委书记谢铷鸿分别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并提出要求:全体辅导员要认真总结工作,及时记录,认真做好下学期的工作计划,不断探索学生管理模式;狠抓学风建设工作,积极做好学生安全稳定的预防、应对工作,加大学生心理排查力度;全体辅导员要努力学习,循序渐进,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战斗力。

    最后,在会议现场,以“三严三实”为主题,学院领导班子征求了全体辅导员的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