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分党校2015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落下帷幕
2015年12月28日 魏宏 摄影 邹诗琪 撰文 

2015年12月23日晚上,船山学院分党校2015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2-201教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学生科科长、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李庆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兼分党校校长谢铷鸿、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老师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表示衷心祝贺,并宣读2个班共25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吴映明同学上台发言。他表示,党校学习使全体同学受益匪浅,使大家更深层次地了解和掌握了党的知识、坚定了入党的理想和信念。大家决心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力争早日入党。

院党委书记兼分党校校长谢铷鸿作了总结报告。她向为本期培训辛勤付出的上级领导和各位老师、院学生党务工作部等师生表示感谢,同时祝贺顺利毕业的学员,并对学员们提出四个要求。其中首要要求“要树立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建设共产主义社会的远大目标”,谢铷鸿老师希望学员们既要树立远大目标,又要努力实现具体目标,做爱党爱校的实践者,通过不断的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毕业典礼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船山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谢铷鸿作总结报告

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宣读优秀学员名单

谢铷鸿书记率领老师给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学生科科长、培训班班主任李庆老师主持会议

优秀学员代表吴映明同学发言

闭幕式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