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并部署下阶段学院就业工作
2015年12月03日 王小椒 图文 

    2015年12月1日上午11:00,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主持召开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与正校级督导赵红《在南华大学2015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16年招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船山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重点解读了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与正校级督导赵红《在南华大学2015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16年招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的讲话》文件,并布置了船山学院下一步的就业工作重点:一、组织开展毕业生求职技巧教育;二、组织学生及时获取就业信息;三、做好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四、跟踪调查,摸底毕业生就业情况。
    船山学院就业科科长何鹏老师向与会的各位老师汇报了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船山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相关的解决措施。
    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就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加强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第二,以生为本,强化帮扶,全面提高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增强就业指导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第三,深掘就业信息,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参与就业信息收集和就业推荐的积极性,努力打造信息服务平台;第四,深入开展就业观和择业观教育,加强就业形势的宣传和教育,把就业安全和就业稳定作为硬任务;第五,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就业跟踪服务体系,对未就业或暂缓就业的毕业生继续提供指导和服务。伍院长强调:现在全国就业形势紧张,大家要齐心协力,按照学校就业工作的统一部署,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举全院之力,克服困难、迎接挑战,努力做好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