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七次集中学习活动
2015年11月23日 王小椒 图文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2015年11月20日,船山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二教317会议室开展第七次集中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有三项议程:1.研读十八届五中全会文件,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等;2.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个人工作谈学习心得,并根据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3.学院院长伍衡山对此次学习活动进行总结。

    学习活动中,船山学院党委书记谢铷鸿对学习材料进行了重点解读,集中传达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等学习材料。

    在第二项学习活动议程中,谢书记首先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发言,同时也与参会的中心组成员做了学习心得的交流。随后,参会的中心组成员也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船山学院院长对中心组成员强调了开展此次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并对与会的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1.全面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深入思考,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2.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科学制定船山学院“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认真抓好今年各项工作和重点任务的落实,确保“十二五”圆满收官、“十三五”顺利开局;3.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联系船山学院的发展,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而不懈努力。

 

                    

                                      

                                       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作总结发言

 

                    

                                               

                                船山学院书记谢铷鸿对学习材料进行了重点解读

                                               

 

                     

                                         

                                           第七次集中学习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