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老年科协专家来我院开展师生交流活动
2015年11月04日 刘丹 文 

    2015年10月31日上午,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和船山学院2015级学工办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举行老年科协专家师生交流会,46位老年科协的专家教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船山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参与。 
    首先,同学们盛情邀请老年科协专家进寝室面对面交流,老年科协专家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回忆了各自的大学生活,然后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专家们用他们的人生经历给同学们提几点宝贵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注重身体锻炼和饮食习惯,并且要学会保护自己;二是希望同学们在为人处世方面能够诚信待人,严于律己;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学好专业,学会自我管理,学会规划大学与人生,将自己培养成综合型人才;四是希望同学们尊敬老师、长辈以及尊敬别人的劳动成果,学会感恩;五是希望同学们要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珍惜国学。
    接下来,老年科协专家们在逸夫楼102教室观看了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规划模拟视频,观看视频后老年科协专家们对新校园整体规划表示了肯定并连连赞叹。
    最后,老年科协专家和同学们一起参观雨母校区校园。
    本次交流会,有利于我院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激发同学们学习的信心与决心,同时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图为老年科协专家与工作人员合影

                图为老年科协专家参观寝室

              图为老年科协专家为学生解答疑问

                  图为老年科协专家参观校园

                   图为老年科协专家参观食堂

      图为老年科协专家观看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规划模拟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