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谢铷鸿同志调任船山学院党委书记
2015年11月02日 蒋卫军图文 

2015年10月30日上午,船山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罗成翼率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望平专程莅临会议现场,在大会上宣布了校党委的任免文件。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罗成翼同志主持。

李望平同志宣布:因工作需要,校党委决定,免去龙志坚同志船山学院党委书记职务,调任南华大学党委保卫工作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南华大学原团委书记谢铷鸿同志调任船山学院党委书记。

龙志坚同志在会上深情回忆了在船山学院任党委书记三年的难忘经历,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与留恋之情。同时,他又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安排,到新岗位上建功立业。

谢铷鸿同志在会上表示,真诚感谢校党委的教育栽培,自己一定不负组织重托,谦虚谨慎,勤奋敬业,尽快适应角色转换,尽快熟悉新情况,有信心在新岗位上开辟新局面、取得新成绩。

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同志在会上代表全院教职工衷心感谢龙志坚同志三年来的无私付出,也希望龙志坚同志在新岗位上能一如既往地支持船山学院的工作。他还表示,热烈欢迎谢铷鸿同志到我院担任党委书记职务;一定与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全力支持谢铷鸿书记的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罗成翼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龙志坚同志的政治素质与业务能力,也充分肯定了龙志坚同志任职船山学院期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他还介绍了谢铷鸿同志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谢铷鸿同志风华正茂,大局意识强,政治素质高,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团结,担任校团委书记期间为学校共青团的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突出成就。为进一步推进船山学院的党建工作及其他工作,同时多岗位锻炼培养谢铷鸿同志,校党委经慎重考虑,决定调任该同志为船山学院党委书记。他希望谢铷鸿同志能谦虚谨慎,沉下去做工作;也希望船山学院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全体教职工,站在讲政治纪律讲政治规矩的高度,能支持、配合该同志的工作,齐心协力将船山学院的工作推进到新的更高的水平。

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罗成翼(中)主持会议并作指示

南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望平宣读任免文件

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右)讲话

船山学院新任党委书记谢铷鸿(前)讲话

南华大学党委保卫工作部部长、南华大学保卫处处长龙志坚(前)深情话别船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