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领导亲临运动会现场为运动健儿加油
2015年11月02日 邹诗琪 图文 

    2015年10月31日上午九点半,南华大学第二十七届大运会第一场比赛于北校运动场拉开帷幕,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院党委书记谢铷鸿,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唐康伟莅临比赛现场,为船山学院运动健儿加油打气,并指导现场工作。
    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入场,尽管风雨交加温度骤降,也不影响观众的热情和运动员们的激情。比赛场上,我院健儿大放异彩,啦啦队加油声排山倒海。比赛间隙,我院院长伍衡山老师(南华大学短跑冠军,中南大学短跑记录保持者)还亲自给健儿们传授跑步秘籍。

    船山健儿赛出了水平,赛出了船山人的风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今天的比赛中,万芮摘取女子400米栏第一名桂冠,谢秉辰勇夺男子100米第三名,周洋博获得男子400米栏第五名,白晨获得女子跳远第六名,邹云鹏获得男子标枪第七名。

    希望在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与指导下,我院运动健儿能在2015年大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再创辉煌。

      

图为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中间)、院党委书记谢铷鸿(左边)、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右边)

     

                 图为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向学生传授跑步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