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龙志坚作“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思考”辅导报告
2015年04月08日 王小椒\图文 

         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龙志坚作辅导报告

         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作总结讲话

       “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思考”辅导报告现场

    2015年4月7日,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龙志坚在二教317会议室作“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思考”辅导报告,南华大学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联络员唐秋红及船山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听取报告。
    龙书记从“四个全面”问题的提出、“四个全面”之间的逻辑关系、“四个全面”彰显三种意识、两个判断、一个自信五大方面深入浅出的阐释了自己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思考,龙书记指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中国现代化建设高瞻远瞩的战略布局。这一战略思想集继承性、纲领性、理论性、系统性和实践性为一体,富有很强的哲学内涵和严密的逻辑性,闪耀着当代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的光辉,需要我们认真思考和研究。”
    船山学院伍衡山院长在听取龙书记的报告后,总结指出:“龙书记的报告理论性强,却讲的通俗易懂,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有深入的思考。希望大家在听取龙书记的报告后,深入思考船山学院的未来发展之路,将党和国家的战略发展思想应用到船山学院的发展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