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召开院情通报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动员大会
2015年03月11日 蒋卫军图文 

学院院长伍衡山通报院情并部署2015年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龙志坚作“回头看”动员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学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党委有关要求,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2015年3月10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院情通报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动员大会。会议动员全院广大师生特别是共产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转变作风,查找问题,改进工作,为学院发展与兴旺凝聚强大正能量。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龙志坚主持。院长伍衡山、院党委书记龙志坚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伍衡山发表重要讲话。他详细总结并通报了学院2014年的工作,精心安排部署了2015年工作。他指出,2014年学院师生同心同德,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东风,围绕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狠抓学生就业两大中心工作,在党的建设、宣传思想工作、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学生工作、安全稳定等各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指出,2015年要群策群力,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使学院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龙志坚也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回头看”工作是我院发展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中央、省、校党委要求的迫切需要,是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迫切需要,是全院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抓紧抓好。龙书记还指出,要抓住重点,扎实推动“回头看”工作深入开展。“回头看”工作要切实解决党员干部队伍在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服务师生等思想上、作风上、纪律上、工作上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把握原则,让“回头看”看真看准,务求实效;要着重解决极少部分党员干部遵守作息时间不严,纪律涣散,上班时间不作为,消极懈怠,办事不公,原则不强,甚至为政不廉的“私、奢、贪”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