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联合检查组莅临船山学院检查工作
2015年01月22日 王小椒\文 蒋卫军\图 

    2015年1月21日上午10:10,南华大学联合检查组第四组成员莅临船山学院,检查并考核船山学院2014年度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第四组组长潘本衡,副组长曾祥月,组员李晓衡、宁曼荣、周玉林、李超、何贵华,船山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联合检查工作汇报会议。潘本衡为会议主持人。
    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通过PPT形式向联合检查组汇报了船山学院的行政工作,伍院长主要从加强组织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创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彰显学生工作特色、招生工作取有成效、做好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完善各项制度八个方面介绍了船山学院在2014年度做的主要工作。在展示学院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伍院长也坦承了学院工作的不足和困惑。他指出:船山学院作为一个独立学院,存在职工队伍不稳定,部分青年职工在职称职务方面无上升空间;教师队伍素质不高,认课教师资历较浅,流动性大;订单式培养签约部分单位至今未切实履行合同,约定资金一直未到位等困难,希望学校能在这些方面给予船山学院指导与帮助。
    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龙志坚从学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学院党委(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向联合检查组汇报了学院的党建工作。
    联合检查组组员李晓衡根据中央的相关文件就船山学院青年职工存在职称职务上升难的问题作了解答,组长潘本衡充分肯定了船山学院2014年所取得的成绩,并承诺向学校反映船山学院存在的困难,促进船山学院更好的发展。
    会后,联合检查组成员就船山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材料查阅与现场检查。

南华大学联合检查组第四组成员莅临船山学院并听取工作汇报

联合检查组组长潘本衡充分肯定船山学院在2014年度所作的成绩

联合检查组组员李晓衡就船山学院青年职工发展的难题作解答

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作学院行政工作汇报

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龙志坚作学院党政工作汇报

检查工作汇报PPT中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