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讨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准备工作
2014年03月14日 王小椒 

院党委书记龙志坚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发表意见

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发表意见 院其他主要领导认真学习会议文件精神

参加会议的我院各部门负责人

    2014年3月12日上午8:30,船山学院在二教317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讨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准备工作。船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学工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龙志坚主持。
    党委书记龙志坚在会议上宣布正式成立船山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下设文秘组、综合组、宣传组、肃风正纪组、调研督导组5个工作小组。
    会议研究讨论了船山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工作流程和动员报告。
    会上,党委书记龙志坚传达了南华大学二届五次党代会与南华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他强调,要努力做好校党委邹树梁在南华大学二届五次党代会中提出的8个方面工作,紧密配合南华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步伐,贯彻执行南华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他还引用了校长文格波在南华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讲话:“对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校高度重视。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把教育实践活动搞好,希望大家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各项部署要求,在督导组的帮助指导下,把教育实践活动和当前学校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教育实践活动,转变作风,凝聚力量,为加快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决定船山学院将于2014年3月14日上午10:00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