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认真开展“两会”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
2009年03月07日 石磊芳  熊洁  本站原创

  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维护校园和社会的稳定,为“两会”召开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3月2日中午,船山学院在2栋225教室召开“2.18—3.18”特别防护期安全维稳会议。船山学院院长陈熙、院党委书记王吉春、学生科负责人李庆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三级学生干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庆老师结合当前的政治形势、经济环境介绍了近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和相关安排,李老师还宣读了学院在特别防护期的工作部署和应急措施。接着,学院党委书记王吉春老师对学院的安全维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今后工作提出三大要求:一是要求辅导员老师克服麻痹心理,切不可掉以轻心,将安全稳定工作抓实抓好;二是要求整合多种渠道与资源,对安全稳定工作全局做到心中有数,查找薄弱环节,及时消除隐患;三是要求学生干部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最后,陈熙院长在总结中进一步强调,辅导员老师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来抓好安全维稳工作。他强调要在学院广泛开展思想政治教育,让广大师生自觉拥护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他要求同学们努力学习,将日常学习任务落实到位,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切实做好学院安全维稳工作,迎接“两会”的胜利召开,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院上下要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标准做好安全稳定的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两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