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第四届学生记者团成立暨表彰大会召开
2008年12月29日 余绚  熊洁  石磊芳  本站原创

12月17日中午,船山学院第四届记者团成立大会暨2007—2008学年度优秀工作者表彰大会在2—119教室召开。船山学院学生科负责人李庆、院团委书记李国华等老师,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全体宣传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院团委宣传部部长熊璐主持。    
首先,李国华老师总结了我院2007—2008学年度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希望新一届的宣传工作能够顺利有序地开展,大胆创新,提高实效,打造品牌。随后,李庆老师宣读了《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关于表彰2007—2008学年度优秀宣传工作者决定》,并对优秀宣传工作者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切实为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正式宣布了船山学院第四届记者团的成立。石磊芳同学当选为南华大学船山学院第四届记者团团长,江平、李陈梅、熊洁等三名同学当选为副团长。他们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不负厚望,认真做好学院记者团工作,为学院的宣传工作做出最大的努力和贡献。院学生科负责人李庆老师勉励学生记者在认真完成学业的同时,积极投入到宣传工作中,大力宣传学院的方针、政策,做好教师与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他同时希望学生记者大力开展校园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舆论氛围,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新一届记者团的成立将对我院宣传工作开展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也为我院学子综合素质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船山学院记者团是在院团委宣传部管理下的学生新闻组织。记者团自2005年成立以来,通过校内外各种媒体积极宣传我院教学、团学工作情况及学生学习、生活动态,展现我院风采,并紧紧围绕学院宣传工作计划和总体部署以及学院的中心任务,积极主动地为学院的改革、建设与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文化条件。记者团全体成员以文会友,三年来在中国教育网、中青在线、中青网、湖南教育网、湖南青年在线、红网、衡阳新闻网以及《三湘都市报》、《衡阳日报》、《南华大学报》、南华新闻网等多家媒体发表作品数百件,已经成长为船山学院新闻宣传不可或缺的骨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