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船山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全面展开
2008年09月23日 船山学院记者团 熊璐 江平…  本站原创

9月20日—21日,船山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分别在2教学楼225、127、129等教室全面展开。
当天,招新现场刚一布置好,就有很多的同学带着招新简历表围了过来,纷纷详细询问各部门的职能和具体情况,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和积极性,各部门负责人都热情地向前来咨询的同学作了详细的介绍,使他们能更好地结合自己的爱好和特长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部门。招新现场,新生们积极、热情、踊跃地参与, 每一位同学都勇敢地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才能,一些同学大胆的想法、得体的举止、幽默的言语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招新过程中,各部门始终抱着高度协作的态度,有条不紊地做着一系列工作,及时解决在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同时院团委学生会也通过这次招新,向外界传达了团学会的服务宗旨和工作职能,使更多的同学了解这一组织机构在学习生活中所能起到的作用。
据悉,本次招新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笔试、面试、现场答辩、试用等多环节来选拔人才,让更多优秀的人才脱颖而出,为学院团学会输送新鲜血液,促进学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