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进行招新第一关——笔试
2008年09月23日 船山学院记者团 熊璐 江平…  本站原创

9月19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招新笔试在2教学楼225、117、303、305等教室同时进行。共有500余名新生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招新笔试。
此次院团委学生会招新主要面向08级新生,为了从全院新生中选拔出最适合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在李国华老师的指导下,团委学生会经过主席团成员认真的讨论分析,精心设计了一份招新笔试试题。本次招新试题考察面相当广阔,侧重于考察同学们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思路,能够多层面地反映出同学们的综合能力。其中包括校史、校训、学院的概况、团委学生会的基本知识等常识,还包括对当前社会热点的主观分析和评价等论述题。笔试现场纪律严明,监考的学生干部尽职尽责,参加考试的同学也认真细致地答题,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笔试将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初步奠定基础,为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蓬勃开展做好准备。